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忧伤的灵魂

或许我不是你所想象的
或许我没有存在的资格
或许我只是上帝创造错的
或许我是忧伤的灵魂

有些时候这条路走到累了
有时候只想一人静静坐着
就让我一个人 什么都不要问
都怪我只是忧伤的灵魂

好痛 好重
为什么我就连呼吸都惊慌失措
心中好多挣扎 好多迷惑
我说不出口

为何是我
我已尽心尽力的撑到最后
乌云还是密布了
天又再下起雨了
注定我一个人寂寞

或许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或许也到了该放手的时候
执着换来的全都是伤痛
忧伤的灵魂 也要自由

(edited =)


3 comments:

  1. "心中好多挣扎迷惑 我说不出口"
    i like this phrase... sometimes we really dunno how to express ourselves...

    and

    "执着换来的全都是伤痛"
    it is so real lol which i feel...

    Very like this post*

    ^^

    ReplyDelete
  2. u r not alone~be happy ange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