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回家咯

终于又回到家了
刚刚到家之前
就已经嗅到浓浓的肉骨茶味从厨房飘来
原来妈妈一大早就准备好那么好吃的晚餐等我回来
知道我在外面没得吃肉
昨天很迟很迟睡
今早又很早醒
又坐了一个小时的飞机
真的是头晕脑胀
通常在这种情况下我是根本吃不下任何东西的
可是今天还是吃到饱饱
真不愧是妈妈煮的食物啊
很好吃很好吃
终于有一餐是可以吃到那么幸福的了
在学校里天天都吃差不多一样的东西
除了辣还是辣
吃到我后来天天泻肚子
真的很难受啦

外面又下雨了
不知道是不是欢迎我回来
我最喜欢这样
享受这样冷冷的感觉
可是这样回来
我又会想念那边的朋友
每天日对夜对
现在一下子看不到
真的还有一点不习惯
谁叫我这样爱想
刚才在飞机上面的时候空流一下
整架飞机摇摇晃晃
后面有一个马来阿姨喊了几声
吓到她了
我在那边想
如果这架机真的出现状况会怎么样
我会不会就跟着一些身边的这一些朋友的陌生人一起离开
我做了我应该做的事了吗
这样子离开我遗不遗憾
有时候我会想我真的很不想跟这些人一起走
讲到来他们始终跟我没有任何联系
我们之间一点沟通一点了解一点感情都没有
这样子离去真的很不值得
可是当事情真的发生的时候我们又能怎样做
所以还是不要浪费一分一秒
做不会让自己后悔的事
还好最后睡意打赢了情绪
我还是睡着了
如果没有我有不知道想到哪里去了咯

读书的事情我真的不想想也不想讲
因为它根本没有理由让我们提起
人生有太多太多比读书考好成绩更重要的事情
把情绪精力浪费在读书上我觉得真的很不应该
可是事实总是把我们逼疯了
逼得我们忙来忙去忙头忙尾忙到我们连其实比较重要的东西给忘了
甚至想也不会再想到
是不是很不应该?

今天真的很累
可是就是没什么想睡

2 comments:

  1. 吃肉骨茶? 不是吃鱼的咩?
    哈哈~我也是有想到,如果你遇到乱流怎么办?哈哈。。。
    每次回家都做飞机,上次遇到也以为要死了,但想来想去,这么多飞机,应该不会是我这架吧~ 哈哈。。。

    ReplyDelete
  2. 你来留言?又吓到我咯……哈哈
    下一次坐飞机等你来驾,死也不放过你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