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开心咯

今天真的很开心
最重要是找回我的寒衣了
那件是大哥留给我穿的咯
穿了特别舒服
只是那天不知道为什么忘了带回
结果回到家才发现不见了
现在开心了咯
又可以穿那件穿了很舒服很舒服的寒衣
最开心的我看还是妈妈吧
妈我找回寒衣了咯哈哈

疯了
今天真的是疯了
今天竟然跟lance weihong跟leelip一起去了bukitbintang
不可思议叻
你们都知道啦
有leelip在的地方就肯定不会寂寞哈哈
我也真的是很开心有他这位朋友
生活也没那么平静
称赞你啦听到没有哈哈


在nationalgeography前面
像在太空叻


yeng saih..

最开心就是在旺角吃晚餐的时候
我们真的是疯了
疯到整个餐厅最吵的就是我们
leelip weihong一直在那边逗那个waitor小姐开心
从她blurblur点菜开始就一直在那边跟她玩
哈哈什么香蕉啊排毒啊酱啊到最后连几岁都跟她问
笑到我半死还帮她取名叫ahshi哦
跟那个oldtown的用一样名咯
谁叫她也是mongchacha的walao哈哈




leelip跟他的小太阳


weihong跟他的emojuice


lance跟他的龙一起跳舞哈哈


我来的


就是可以疯到酱的咯他们
在餐厅也一样罢了

然后回UM的路上唱歌唱到车都要爆炸
可是那个车主的歌换来换去都没有一首是全部人都会唱的咯
不要做老人了拉换一点新歌咯哈哈
真的是爽到…………
下次再跟你们去处玩啦
跟你们在一起就没有烦恼的
很g好很g好哈哈

合唱啊合唱
刚才老师教的时候我想到之前看的一套戏
放牛班的春天
如果没有错的话应该是这个名
真的很好看的咯
现在真的很想再看
走一起看咯
你们也应该看看一下
很值得的一套戏

讲到来做什么今天会这样开心
还不是因为可以…………
哈哈
还是不要写
自己知道就好哈哈
希望天天都可以这样
那我就不会想多多
没有想多多就会很开心
很开心就什么事都很完美
酱不是很好咯
哈哈真的很好

哦对
谢谢今天请我吃饭的人
下次要帮什么叫我就可以了
一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