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想多多

又是累累的一天
刚才kayak到我的手真的很酸
ponlicheng去了上课
eric又回了家
房间就剩下我一个人
一个人就是想东想西

昨天比赛游泳
谁有去看的一定会替我开心哈哈
我蛙式竟然第4名
我自由式又竟然第7名
虽然没有很好可是已经超越自己了我觉得
妈的我跟国手比赛叻
你知道我压力几大没有
所以我真的很开心哈哈

最近想了很多东西
像以前酱
可是我觉得酱真的比较好
至少我可以真正想我自己的东西
不然我真的会忙到我不知道在做什么的咯
忙咯这里
什么都可以忙的哦
忙了一整天就会很累很累很想睡
所以就会忘记本来自己应该做什么的
这个就是我想要讲的感觉
可是想东西叻
就会一直想一直想想到不能睡觉
谁有试过这样的吗
有一点难受

哎呀
烦什么啦
反正全部人都不是一样的
这里全部人都这样忙
忙到我要找一个人来讲话都难
像李良吉(哈哈)酱的朋友这里找不到咯
谁可以晚上在水沟旁边跟我讲话讲到天亮的叻
然后明天又还有上课哦哈哈
要讲的是每个人都好像很有想法很有自己的生活跟要做的事
很难有人会停下来陪你走的啦
这里又是大学而且是UM叻
每个人都要读书都有目标
所以不要烦别人比较好啦

所以就是这样
我才会想这样多
哎呀自己一个人也很好嘛
反正有些东西讲了也不是没有人知道
有谁会明白
假的啦全部都是假的啦
一个人最好
对一个人最好

rumate不在罢了
他们回来我就不会写这样的东西了咯
他们也是很现实的啦
就是很积极的
哪里像我酱想多多
看到我酱他们一定讲我怪怪的哈哈

明天有很重要的东西做
可是又有合唱
怎么办…………
我要怎样选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