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难得一起生活

什么时候开始
这个原本应该好多欢笑声说话声吵架声的地方
变成了只是为了休息的客栈
明明好多话想说
明明可以聊得很开心
我们都因为有了自己的生活
而不在依赖着对方
你有你的生活
你有你的生活圈子
你有你的方向
你的悲喜也都有了归宿
我也不是说不想干涉
我只是不想虚伪的关心
不想虚伪的客套话
我想这也是我不开口说话的理由
都不了解你
关心什么
都没东西问
问什么都不对
但结果我就连你的心情你的情绪都看不出来
要说话又不知道说什么才对
就更没话说了

反正可能你也不在意
你有规律的生活
你有固定会来找你的朋友
他们的话题都好多好多
你们聊得都好开心
有时候你的去向
我还是不经意在别人交谈之中听
我也不想追问
我只是常常在想
我在哪里
我是什么

真的
可能你都不在意
但我很内疚
时间那么长
相处那么久
我能给你的就只有这些
但我看你都好开心
应该没什么大不了吧

别怪我想太多
我就是太会想
忘了应该开口说话
是我的错

其实我真的不想
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错过的还能重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